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选择的终极经验,学车必看
时间:2014-12-02    点击:1169    作者:admin

在坛论看了很多帖子,很少有好的帖子可以给新手在选驾校,教练和考试方面可以借鉴。就想到写一些考驾照的经验给大家学习一下,但是太懒一直没有动,才想起应该分享些经验,给同学们一些参考。
一、驾校选择
驾校选择是最重要的,如何选择,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素。
(一)通过率/合格率
百度一下近期发布的驾校考试合格率排名,北京公交驾校了解一下各驾校的排名情况,作为驾校师资力量和驾校实力的一个参考。
(二)参考人数
通过率排名都有驾校的参考人数,一般通过参考人数可以看出驾校的规模。一般建议选择中小型驾校。道理显而易见,中小型驾校都有考试名额的限制,要是你没有考试确占用名额,那么学生周转率低,对于驾校的收益还是有影响的。同时中小驾校,各教练所带的学生也不会非常多,那么平均分给你的时间就较多。
(三)驾校管理制度
了解驾校老板对于学生的安排规则,是否会限定教练固定的学生名额,学成一个再给一个学员,还是没有限制,只要有学员都分配给教练。要选择对教练有学员名额限制的驾校。
(四)预考制度
了解驾校是否有预考制度。预考就是指学生在参加考试前是否会有预考一次,这个特别重要。有些驾校没有预考制度,那么教练觉得你可以了就让你去考,没有让所有觉得自己可以/教练觉得你可以的学员先参加预考,在驾校的预考通过了,才可以到车管所考试。预考首先是检验你开车的能力;第二,是检验你的心理素质,在驾校预考也是很多学员看着你考试,所以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这个时候就要学会怎么调节。
(五)价格
其实学过驾照的人都知道,学费是学车中的一大费用,还有很多七七八八的费用,所以在驾照中多几百和少几百,差别不大。
(六)便利
学车要考虑便利性。北京公交驾校就是你公司或家里离驾校的距离要近。减少路途距离,和去驾校的时间。因为如果是夏天学的话,有些驾校会开夜班,如果太远,学完回到家就会比较晚。同时路上时间太久也占用太多时间。还有一个就是交通要方便,不会开车的朋友要么自己骑电动车,要多么做公交,或者校车。当然很多时候校车是固定时间的,错过了就要打车,这个费用长时间也是比较贵的。选择驾校时要注意。
(七)教练管理
要了解驾校教练管理规定,是否有明确的规矩禁止教练索要钱财。若是教练索要是否可以换教练等。一般如果有这些规定,教练会相对收敛,不会是无忌惮。而且驾校的校长还是能给管得住教练的。
(八)明确收费项目
驾校要有明确收费项目,报名时就要了解清楚整体的收费情况。不要后期要交钱了,心理不爽,有些钱是要交的,比如考试的报名费之类的,这个费用在后期会讲到。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