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与大家分享下科二倒库的具体技巧
时间:2014-12-02    点击:1201    作者:admin

亲自上阵有很多感受,下面与大家分享下科二倒库的具体技巧
如何看库角

向右打死方向后,我们这时候就要看右后视镜。在右后视镜能看到右边库角的时候,我们要有一个大致的判断,右边后轮如果离库角太近就赶紧向左边打半圈方向,右后轮与库角成45度的时候,赶紧向右打死方向。如果右后轮离库角距离30公分左右,我们即可保持向右打死方向不动。
 
回正方向

我们从左后视镜中可看到整个车身与左边库线成水平方向时就可回正方向。这时候可不用看车头是否回正,因为我们的整个视线一直在左右后视镜中,看后视镜回正方向盘非常方便。
 

什么时候停车北京公交驾校

整个车身都正时,我们可看左后视镜中的车门锁和库后的白线成三点一线的时候,踩离合刹车停车。当语音报停车已到位,我们可前行。
 
A点倒库

我们的方向盘保持不动,挂一档向前行驶,当车机顶盖与正前方的白线即将重合时向左打至1点钟方向,车头压住B点白色控制线即可停车,否则会扣分的。听到语音报开始倒车。我们即可将方向向左打死,会成功倒入库中。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