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开车上路心态比技术更重要
时间:2014-09-25    点击:1099    作者:admin
相信每个刚上路的新手都在新手开车上路后有紧张的情绪和手忙脚乱状况发生吧。其实,开车本来就是要靠熟练的,要的是胆大心细,相信这个词在学车时常听教练这么说吧。只要个人心态良好,开车就一定会平稳和安全。下面看看公交驾校教练给大家讲讲如何调整紧张的心态
宁慢毋快,慢是最简单的一个安全行车常识。初学驾车几乎都有一个误区,以为车子开得快就是驾技高。其实,北京公交驾校能目测前车车速,随时注意观察情况,用两眼的余光随时注意观察道路及自己车辆周围的各种情况,并与之保持好安全距离才是真本领。
刚从驾校毕业的学员,正式上路后免不了会产生紧张情绪。即使是那些在大路考中表现出色的学员,一旦到了市中心车流如织的环境下,也难免会“浑身冒汗”。此时,放松心态就显得尤其重要。行车时可适当播放一些舒缓的音乐,使自己拥有一个愉快、放松、良好的心理状态。在遇到问题时保持冷静,切忌急躁,以防“乱了方寸”,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
新手开车上路就是在考验新手的心态。学会平静、消除紧张才能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要想在复杂多变的道路上得心应手地驾驶汽车,不光要有锐利的目光、冷静的头脑、强烈的交通意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较强的自控能力,还要拥有熟练正确的操作技巧、丰富的驾驶经验等。这些都是安全行车的前提。
新手在刚上路的时候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现在,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新手们刚上路,开车时都是慢悠悠的,导致后面又是鸣笛又是亮灯,给新手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其实这个时候,新手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镇定,不能慌乱更不能不知所措,一定要冷静、理性地按照程序一步步来。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