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路上 设十道“坎”
时间:2014-09-22    点击:1105    作者:admin
  昨天,在东方时尚考试场,本市首条驾考模拟路面投入实际考试使用。线路总长3.5公里,10个考试项目连接得非常紧密,全部必考,考生须按顺序一一通过。记者乘坐一辆教练大客车,实地感受这条路上的十道“坎”。
  1、铁道道口:考试线路第一站就是铁道道口。记者看到,这里铺设了一条铁道,但并无火车通过。道口无人看守,也没有设置横杆,完全要靠学员自己观察判断。考试时,学员必须减速慢行、观察通过。
  2、临水临崖:北京公交驾校场地设置得比较逼真,道路左侧为“崖”,有布满大石的“峭壁”,给人以压迫感,驾驶员需小心避让;右侧为水,是人工挖掘的一条深约一米的沟,模拟山涧。为了防止训练和考试车辆冲入沟中,沟边设立了一列黄色矮桩。如果考试车撞上了“峭壁”或矮桩,考试就宣布失败。
  3、隧道:人工搭的棚子模拟了隧道的结构,全长102米,有一段较急的转弯。车管所驾管中心主任姜小川介绍说,隧道驾驶主要考察驾驶员对光线变化的应对。
  4、高速路:出了隧道,马上进入高速路路段。高速路直线长度为600米,加上引线共长900米。此路段有2条行车道和1条应急车道,驾驶员需保证60公里到80公里的时速。驾驶员必须先后2次停车,按钮领卡、模拟缴费。“我们在高速路上经常看到这样的现象,在收费口,驾驶员无法将车停在距离收费岗亭合适的位置,有的探出整个身子缴费,有的干脆打开车门。”姜小川说,在模拟高速路设置电子取卡器,北京公交驾校就是为了训练和考察考生左侧定点停车技术,这种实际应用比单纯的考试更实用。如果驾驶员下车按钮,则为不合格;如需重新调整停车距离,则会扣分。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