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公交驾校提示:新手上路转弯有技巧
时间:2013-12-01    点击:1269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提示:新手上路转弯有技巧

  新手上路左转弯:打左转向灯,观察后面有无车辆,无车辆并入最左边的车道。看红绿灯:1、如果有绿灯,则左转弯后驶入紧挨着实线的快车道上,关掉左转向灯。车位行驶正后(不正看不到后方车辆),打右转向灯,观察后面有无车辆,无车的话向右驶回慢(原)车道,然后关转向灯,向前继续行驶。2、如果红灯,则脚踩刹车,踩离合,看不到停车线时停车,摘档后松离合,刹车要一直踩。等红灯倒计时5秒时,平地起步,挂一档,亮绿灯后左转,后面同上。
  右转弯:打右转向灯,观察后面有无车辆,无车辆进入慢车道(最右边的车道),看红绿灯:1、如果是绿灯,则向右转驶入慢车道,关掉转向灯,继续向前行驶。如果是红灯,则踩刹车、踩离合,看不到停车线时停下(或距前方车辆3-4米左右),停下,摘档,松离合,刹车一直踩。等红灯倒计时5秒时,平地起步,观察后面无车辆,亮绿灯后向右转,后面程序同上。
 
  掉头:将车向右道边靠(方向向右打一点,再往回打,跟停车有些相似),车要摆正,雨刷根对准路牙石,不要踩油门,观察后面和对向有无行驶的车辆,如果没有,赶快把方向打到头,轻踩油门,回方向,到行驶的车道上继续行驶。为了保持大家驾车安全,一定要遵守交规规则,文明驾车,作为合格的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