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为增加职场竞争力必须获得驾照
时间:2013-02-17    点击:1533    作者:admin

如今的职场,变化莫测,面试官的问题更是颇具特点儿。不知道是什么开始流行在面试条件里加上驾照的考核,很多的岗位,会要求面试者拥有一定的驾驶技术,同时也是持证上路的。因而很多的年轻人都会在出校门之前,选择到公交驾校学车。

  通过在公交驾校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一些开车技巧,并在驾校里进行实际的操作,保证理论和实践的相结合。这样也是可以保证学车的朋友,能够顺利的通过驾照的考试,拿到可以给自己的职场加分的驾驶证儿。


 

  所以在很多的公交驾校http://www.gjjxbj.cn里面都是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的身影,这些年轻人在驾校里留下了他们认真的一举一动。当然驾校也培养出很多开车技术极好的高手,保证了驾驶行业的新鲜血液的注入。同时也是延续驾技能得以传播的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