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选择公交驾校增长自己的技能
时间:2013-02-17    点击:1635    作者:admin
      今年刚刚出来实习,对于未来的规划还是有很多的迷茫感。但是通过几次的面试后,发现面试官会问到:“你有驾照吗?”于是我明白,自己应该增强自己的综合竞争实力,为此打算到公交驾校学习,早日获得驾照。不仅是方便自己的求职需要,更是增强自己的生活、社会意识。

  必定即将走出校门,自己马上也是个社会人士了,拥有多一项的技能,必定是个好事儿。为此选择到公交驾校学车也是个迟早的事情,趁着现在还很年轻,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勇气。能够经得起挑战,有足够的力量向前冲。


  所以,很多还未毕业的师弟师妹们,可以趁着在学校的闲散时间,到公交驾校早早的把驾照考到手。到时候走出校门不仅可以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同时也可以增强自己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