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新发地附近哪个驾校好,北京公交驾校
时间:2011-10-12    点击:1835    作者:admin

新发地附近哪个驾校好,北京公交驾校  

新发地附近学车当然选择北京公交驾校,公交驾校服务好,法培快\上车快\通过率高,公交驾校星级驾校, 公交驾校是全市20家法培教学点之一,拥有自己的法培教室及法培考试场所。万亩教练场可容纳千余部教练车训练、考试。目前是北京市首屈一指的场校合一的大型国有现代化星级驾校。 公交驾校报名点分布广泛,可供学员自由选择报名方式,五环内驾校还可以提供免费的上门服务,免除学员奔波之苦。是北京市质量协会推荐的“行业代表”和“守信企业”。 我校的教练员均是通过统一理论考试,口述考试和实操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优秀教练。“微笑教学”是我校一贯的教学宗旨。在教学过程中,“朋友式”的教学模式让学员深刻体会到我们的教学承诺——不仅能享受服务,更能学到技术。公交驾校建校50多年,为北京首都培训了无数名合格的驾驶员。 

公交驾校收费合理。公交驾校在同行业里价格是最合理的,公交驾校平日班4000元,周一至周五,根据自己时间提前约车,64个学时。全周班4200元,周一至周日,根据自己时间提前约车,捷达班3900元,周一至日约车,约车11次,每次半天半天约车。公交驾校晚间班:4000元,交规考试合格后驾校通知上车,连续上车15次,不用约车。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网上报名:www.gjjxbj.cn 

公交驾校QQ咨询报名:126250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