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速成班晚间优惠200元
时间:2011-10-11    点击:1951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为方便学员朋友学车,特推出晚间学车班型,此班型练车时间为18:00-21:00.连续练车15次,不用约车,如果时间不太充裕的学员朋友,可参考此班型。

公交驾校报名学车电话为:01059799482,免费上门服务,照相等。

公交驾校学车流程:先上交规法培课2天,考试。等驾校通知,连续练车即可。

驾校报名特别注意:
       1.有其他驾驶证者(如摩托车)报名学车必须办理增驾,或注销原来的驾驶证,否则不能学车
       2.外地学员自己有暂住证者必须检查暂住证信息,<1>暂住证上常住户口所在地址必须和身份证上住址完全一样,一个字也不能差。<2>暂住证身份证号要和身份证一致,位数不一致也不可以。<3>暂住证上暂住地址必须有北京市**区,后面必须精确到门牌号,总字数必须大于十个字。

以上有任何一条不符合要求者,必须去办理暂住证的派出所进行变更,否则不能学车
      3、费用,报名时先交560元,其余费用到学校上法培当天交齐,可以刷卡。
      4、须提前一周报名,驾校要到车管所审核您的档案。
      5、 增驾学员请带驾驶证原件。有摩托车的必须办增驾,外地的需把驾驶本先转到北京才可增加
  6、军人学车:现役军人(含武警)申请考领地方驾驶证,须出示本人的军官证、士兵证团级以上单位政治部或政治处出具的证明。(证明信必须为A4纸,注明:北京市京南车辆管理所、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证件号、详细现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