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交规考试
北京学车考驾照记录
时间:2011-06-07    点击:2043    作者:admin
考驾照的考试挺有意思,所有考试都是考之前交身份证,考完如果让你签字,那就代表是你考过了,如果没让你签字那就代表你折了,需要继续约补考去了。
所以有两点,一是去考试之前别忘了检查带身份证,这个本来以为没什么提醒必要,但是每次考试的确都能遇见没带身份证的人;二是考完别激动,记得签名,别人问你考过没有也别自己都不清楚,根据考官让没让签名很好判断。
言归正传,法培考试考过后当场出成绩,90分以上签名通过回去等通知。几天之后,驾校打电话让去领培训卡准备上车。培训卡应该是交管局发的,代表一个学车者的身份,每次去练车都得刷卡计时间,要学够多少个小时之后,才允许预约考试。
第一天到驾校训练场,领卡,然后教练讲学车需知,基本上就是让你尽量连贯着学,别学一个月歇半年,还有就是让你听教练的话,哈哈,越听话教练越轻松嘛。
最后会根据时间,进行一下打方向盘的训练,训练是在模拟机上进行的,第一次练车也就过去了。
练车每天最多6小时(其实认识教练也可以加时),但是大部分都是去一次练4小时,因为上午和下午各是4小时时间,大部分人都是早上去中午回,或者中午去下午回,很少跨中午的。再者,练车也蛮累的,一天4小时也正好。
第一天,教练也会问你时间能不能确定些,如果一周至少可以确定3天以上去练车,他可以帮你直接制定练车计划,优先给你分配车,不用约车。但是个人感觉,这样的话还不如直接报速成班呢,意义不大,还是自己根据自己时间安排自由,再说平时还要上班,一周也没3天固定时间。
然后根据不同驾校情况不同,就进入了练车阶段。本人当时是总计时需要练习58个小时,不过听说现在北京交管局已经修改规定增加学时了。练车没有固定流程,但是基本上分为练桩,练场内科目,实际路训练等。
有的驾校是全部练完,一起考试科目2(倒桩和场内路)和科目3(实际路),有的是练到差不多一半时间的时候先把倒桩考了,都行。
个人感觉,考试还是蛮简单的。至于在为了考试的练习中到底开车技术能掌握几分,那就看个人的能力了。
首先是倒桩,只要掌握了半离合联动技术,脚控制速度手控制方向协调能力有了,按照教练说的点位,简直是非常简单。为了考试,大部分人还是需要记点位的,虽然等练好了可以试试不看点位玩一玩车,但是考试还是按照点位操作简单。
场内路的话,只有一个井盖比较难,个人感觉很难做到有百分百把握每次都不轧到。但是这个科目目前考试也很少考到,教练说,就是驾校的教练,估计也没几个人能百分百保证过,哈哈。
不过,现在科目2和科目3考试都是考官监考,听说不久的将来会变成电脑考试,届时,抽到井盖的概率将和其它科目概率一样,哈哈,到时候同学们可能就更难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