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北京学车的日子
时间:2011-06-07    点击:1837    作者:admin
从第一天上车,我就觉得我的车感差些,虽然科目二考试通过了,可是心里还是很担心,对车还是有点紧张,昨天到了驾校,才发现外路考试的人那么多,嗨!真是无奈,更郁闷的是还要在零下九度的气温下傻傻的等待,太冷了,手脚都僵了(那种被冻的感觉好像在小学的时候有所体会),实在是太冷了,几个勇敢的学员就给驾校打电话了一个接一个,总算排到我了,一上车就出错,教练就说我是在画龙,不过还好跑一圈总算是发现自己的错误了,就是在换挡的时候脚还不记得离开油门,就这样苦苦的等了一中午就练了一把车。中午吃完饭我们就直接到外路考场了,还是一样站在寒风中苦苦等待,一个下午练了三把,合起来一圈半,还好总算是把基本知识给弄明白了。晚上到家吃完饭,洗完头洗完脸,八点多就倒床就睡(这可是到北京第一次睡那么早),昨天实在是太累了!

          今天去了一天,还好有三辆车,五人一车,天也比昨天暖和。一天下来,虽说是记住了一些,可还是没有完完整整的全套动作搞定,总是顾此失彼,教练对我们很无奈,其实我们自己更加无奈!

         不知道周几考试,希望考前能顺利请好假,再熟悉一天,老是请假,还真是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