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学车费用及报名条件
时间:2011-06-08    点击:2173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班级价格及报名须知条件 
 
 
1公交小客班级价格:
 
   学 学生班:价格3900 车本:C1  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车型:捷达,学生班是我校预留车辆,周一至周日半天预约预约,当天可预约未来10天内的车辆,需要训练11个半天,2人一车暑假学不完寒假可以接着学,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持学生证与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均可报名,9月初停止学车。
 
 
全 全周预约班:价格4200 车本C1   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捷达 桑塔纳 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7天内的车辆,有效期为1年,年龄要求18-60周岁。
 
 
 平日预约班:价格4000 车本C1   周一至周五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捷达 桑塔纳 1人1车训练,周一至周五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7天内的车辆,有效期为8个月,年龄要求18-60周岁。
 
 
 特约班:价格 4800  车本C1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捷达 桑塔纳 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年龄要求18-60周岁
 
 
 自动挡班:价格4800 车本C2  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富康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教练根据每一位学员时间情况定制培训计划。
 
 
2公交大客班级价格:

增驾大客班级价

增驾大客A1 价格4300  车本 A1  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京华 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仅限已取得A2或B本驾驶证2年以上的学员,或取得B1-B2驾驶证5年以上的的学员报名,年龄要求26-49周岁零10个月的学员。
 
 
增驾大客A3  价格4300  车本 A3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京华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仅限已取得A2  B  B1  B2  C1  C2 一年驾龄以上的的学员报名,年龄要求21-49周岁零10个月的学员。
 
 
增驾大客A3  价格 6500  车本 A3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京华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76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仅限已取得E  F  D  C3  C4一年驾龄以上的的学员报名,年龄要求21-49周岁零10个月的学员。gjjxbj.cn
 
 
增驾大客A3  价格 5500车本 A3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京华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64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 仅限已取得N本一年驾龄以上的的学员报名,年龄要求21-49周岁零10个月的学员。
 
 
初学大客A3   价格6500车本 A3全周预约训练 全费  车型:京华1人1车训练 周一至周日自主预约训练,共64课时,一天最多可约76课时,最少2课时,上下午自己预约选择,要求提前3-7天约车,一次性可预约10天内的车辆。
 
 
                    (注意:A3本只能开城市公交车)
 
 
公交驾校报名须知:
 
1:本市报名要求带上身份证原件,费用,照片,要求5张1寸白底彩照。
 
2,:外市报名要求带上身份证原件,暂住证原件,费用,照片,要求5张1寸白底彩照。
 
 
(我们驾校可以给每一位学员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办手续,上门服务不收全费,收560元钱,其余余款上法培课当天补齐即可,为了方便每一位学员,我们驾校还可以为外市学员提供免费代办暂住证,以及免费照相及冲洗照片服务)
 
外市报名暂住证要求:
 
1:姓名,出生年月日,以及常住户口所在地,要求和身份证上一模一样,字迹要求清晰。 报名咨询电话:01059799482,咨询QQ:1262504627
 
2:暂住地址需要有某某区加起来一定要求够10个子,字迹要求清晰。
 
3:暂住证要求办为1年有效期,报名时暂住证有效期限不可以低于一个月。
 
4:第一面照片上必须有派出所盖的钢印。
 
5:照片下边有个发动机关盖的小红章,必须要求可以看的清楚是哪家派出所办的。
 
 
(注意:上门服务本市报名,老师需要收取身份证原件,外市上门服务,需要收取,身份证原件,暂住证原件,证件上法培课当天我校会返还给学员)24小时报名电话:010597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