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报名优惠中名额有限
时间:2024-02-27    点击:95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报名优惠中名额有限

    北京公交驾校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良好声誉的驾驶学校。它始建于1953年,位于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占地面积达700亩。学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包括办公楼、培训业务楼、车辆维修车间、餐厅、文化馆以及理论科目考试场等。此外,公交驾校还拥有一支由1518名员工和869部各类车辆组成的强大团队。

    公交驾校以其优质的教学服务和严格的培训标准著称。学校提供多种培训方式,包括金龙大型客车、桑塔纳、尼桑阳光小型客车等,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公交驾校的教练员都经过统一理论考试、口述考试和实操考试的选拔,确保了教学质量和学员的学习效果。学校还特别强调“微笑服务”和“技术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驾驶培训服务。

    公交驾校学车价格

    学生班:4900元

    平日班:5400元

    六日班:5700元

    增驾大客A1:13000元

    二轮摩托车:1800元

   三轮摩托车:2000元

    现在报名优惠200元,名额有限,报名学车价格以打电话为准,因为学车费用,随市场价格会有调整啊。

   北京公交驾校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学车,拿起手中的电话抓紧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