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北京学车考驾照选北京公交驾校公交驾校不错首选
时间:2024-02-21    点击:88    作者:admin

    北京学车考驾照选北京公交驾校公交驾校不错首选

    北京公交驾校是一家比较知名的驾校,公交驾校位于南四环世界公园南2公里,交通方便快捷,是您学车的首选,公交驾校环境优美秀人,公交驾校教练手把手教每位学员,让每位学员都成为合格的驾驶员。

    公交驾校优点:

    教学质量高:公交驾校的教练水平较高,教学经验丰富,能够针对不同学员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方案。

    设施完善:公交驾校的训练场地和考试场地都比较完善,能够满足学员的各种训练需求。

    服务周到:公交驾校的服务态度比较好,能够为学员提供周到的服务,比如班车接送、预约练车等。

    价格透明:公交驾校的收费标准比较透明,不会有额外的隐形收费。

    总体来说,北京公交驾校在教学质量、设施完善程度和服务态度等方面都是比较不错的,但是也存在一些缺点需要学员注意。如果学员能够提前预约、规划好时间,并且耐心等待,那么在北京公交驾校学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公交驾校24年2月份价格

      学生班:4900元

      平日班:5400元

       六日班:5700元

       增驾大客A1:13000元

       增驾A3城市公交:13600,现在报名优惠200元,名额有限,报名学车价格以打电话为准,因为学车费用,随市场价格会有调整啊。公交驾校报名电话597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