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车灯语言,行车一路顺畅
时间:2014-12-10    点击:1142    作者:admin


  疑问一:大灯闪一下或两下

  解答:公交驾校超车或者绿灯催促前车。

  超车时,可以适当的闪大灯一到两下提醒前车司机避让或者注意。千万不要一路狂闪。否则人家不让路你也没有办法了。

掌握车灯语言,行车一路顺畅

晚上开车,灯光璀璨。

  疑问二:大灯闪两下

  解答:夜晚对面来车远光灯花眼

  遇到来车一直开大灯怎么办?大多数情况下对方是忘了关远光灯,车友们可以在交会前的一段较远距离内闪两下大灯,提醒对方会车时要切换灯光。如果闪灯还没有得到回应,也可以直接打开远光灯,迅速关上,以提醒来车司机要变换灯光。

  疑问三:大灯闪三下,并辅助喇叭提醒

  解答:好心提醒对方司机注意自车状态

  如果发现有的车子车门没关好,公交驾校有的车子轮胎的气压明显不足等威胁情况。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视而不见,但如何将你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告诉问题车车主?这需要一个技巧。

  可以向前车连续闪三下大灯,等前车驾驶员注意到灯光时再闪三下大灯。当然如果有人向你闪三下大灯时,你也要引起注意,也许你的车子出了什么问题,后车正在给你善意的提醒。如果有些问题车驾驶员没有领会的话,还可以用喇叭提醒。

  疑问四:大灯闪一下

  解答:对面来车,或前车并道忘记给出转向指示

  如果是直行,他会给出相反方向的转向灯光。公交驾校如果是转弯,他就会马上打开转向灯指示意图。这时候,笔者就可以根据对面来车灯光指示情况,采取制动或保持车速通过的举措。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