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撞击变形或车轮平衡块脱落
时间:2014-10-27    点击:1144    作者:admin

    专家解读:北京公交驾校如果轮胎十分干净,仍然出现这样的问题,就需要仔细检查轮胎是否有过撞击。
 
    处理方法:为避免安全隐患应及时更换变形的轮胎,并就近寻找汽修店安装平衡块。
 
    专家建议:对此问题千万不能大意,有些撞击后没有形成鼓包,看上去不明显,但仔细检查还是能够发现问题的。
 
    更换轮胎后未进行四轮定位专家解读:如果车辆以上两个问题都没有的话,还有一种可能,更换轮胎后未进行四轮定位处理方法:应及时寻找专业汽修店进行四轮定位,避免安全隐患。
 
    专家建议:更换轮胎时,好同时进行四轮定位。
 
    NO3.电动车窗老自动下降
 
    案例:林小姐的车是一款进口豪华车,车窗都是一键升降式设计,可是最近在使用过程中,她发现主驾侧电窗每当升到顶后,会突然自动下降一段,弄得她每次关窗的时候都小心翼翼,十分费劲。
 
    传感器启动防夹功能专家解读:一般高级轿车在电动车窗的设计上都会安装一个防夹功能,可以避免由于意外操作造成的人员伤害。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如果车门顶框内部镶有部分物体,车窗升到此部位的时候,传感器会启动防夹功能,使车窗下降。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