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提示:教授学员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
时间:2014-05-28    点击:1241    作者:admin

      连日来,北京交管部门依法加大对教练车教练场地外教授学员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截至昨日(4日)一周时间内,仅天津交警北辰支队就查扣违法教练车7辆。
  近来,北辰区辰昌路等主干道路被一些教练车当成了马路练车场。这些教练车有时是教练开车做示范,有时则是学员自己驾车练习,北京公交驾校由于学员驾驶技术还不熟练,车辆经常在马路中央紧急刹车,令过往车辆避之不及。交警北辰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教练车极不“规矩”,它们不仅不按规定时间、线路上路,甚至在交通高峰时段驶入重点道路区域,增加了交通安全隐患。

  连日来,北京公交驾校交警北辰支队查验警组深入辰昌路及周边龙洲道、龙岩道、龙门道、佳宁道等5条道路,集中整治道路违法教授学员驾车等交通违法。截至昨日,一周时间内,7辆违法教练车被依法查扣,目前,交管部门已向有关违规驾校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