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本着全面打击“潜规则”收费
时间:2014-05-23    点击:1249    作者:admin

  北京公交驾校资讯信息:连云港的张先生2011年3月在恒通驾校同兴分校报名学驾照,因为当时驾校承诺两个月就可以拿到驾照,张先生就报了名,可一年过去了,驾照没拿到,连交规考试都没有考,这让张先生变得十分烦恼。 

  据张先生介绍,他自去年3月份报名之后,一直没有进行理论考试,一直等到今年的2月份,驾校才安排他参加理论考试。可不曾想到驾校却把张先生的名字弄错了一个字,结果原本可以参加考试的他又因为驾校这次失误而没有考成。

  张先生询问驾校怎么解决,驾校负责人并没有承认这个错误,而认为是正常的事情,这个说法令张先生感到气愤。之后,张先生出示了自己的身份证,驾校的工作人员才相信,但并没有因此给他解决这个问题。

  之后,张先生要求退款,毕竟等待了一年,还没有进行考试,他觉得时间太长,耽误不起。张先生要求驾校进行退款,驾校说只能退给他几百块钱,当时张先生花了2000块钱报名,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有学习。张先生现在最大的想法就是希望驾校把钱退出来,当然还有被弄错了的档案。因为如果换到别的驾校再去学习的话,名字错了是进不了档的。

  据张先生讲,当时在报名的时候,他和驾校双方都没有签署相关的合同,驾校方面只给张先生开了一张收据,剩下关于在驾校的其他权利和保障都不得而知。出自: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