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团报及大客户报名需要注意事项
时间:2014-04-22    点击:1370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关于团报注意事项:

一问:公交驾校什么是团报?多少人报名可以优惠?优惠幅度是多少?有班车到我家(公司)吗?
答:团报是指10人以上,同时同地报名,每人优惠200.最多也只能是200了,这是驾校的统一规定。具体班型请参看:http://www.gjjxbj.cn/sfbz.html 具体班车时刻表请查看:
http://www.gjjxbj.cn/bclx.html
二问:团报是必须选择同一个班型还是可以自由选择?团报之后,后续学车约车有影响么?
答:1,参团者仅需凑在一起报名,不需要以后一起学车,可以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班型,无需与其他组团者协调。2,团报的学员与单报学员一样,后续学习没有任何影响。

三问公交驾校:团报时学员的学费交给谁,是交给团长么?
答:报名时,您的钱不用交给我,到时候。如您先到了就等等老师,等驾校老师到了之后,会由他们统一给你们办理报名手续,您把您的材料交给他们,他们再给您公交驾校的相关材料(如下)。
四问:如何相信团报的真实性?
答:除了从报名当天给您发放的资料和流程能看出是否为真,您还可以在联系团主上报学车人信息后要我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打驾校任一咨询电话查询我的代理身份。正规的签约代理在驾校都有备案。并且当天会有驾校人员到团报地点收费,并出具有驾校财务章的收据,并且您可以再驾校官网上查询到办理人员照片。

五问:团报后,开驾校发票么?发什么材料给学员?
答:1,团报时,没有驾校发票,有盖财务章的收据,凭收据可到驾校预约中心换取发票。2,报名当天学员可以获得:班车服务指南一份、法培教材一本、学车训练手册一本、财务收款票据一张、协议一份。(备注说明:班车表背面有总部咨询电话以及各总部直属分部报名中心电话和地址;协议和收据上都是盖着东方时尚统一的章印;学车手册上也有章印以及背面是官方网站和电话)


六问:报名交费时可以刷卡么?
答:不能了。现场报名收费时,接纳现金和转账支票,无法提供刷卡(因为驾校财务不提供)。单独报名可到驾校报名中心刷卡。

七问:想参加团报,但没有时间过来,可以老师上门办理么?
答:抱歉,不能上门,因为团报必须是同时同地报名才可以。若你不参团了,想单报的话,则我们可以安排老师免费上门服务。但是没有优惠了就。

八问:报名后,节假日可以学车么?考试时间可以安排在周末么?
答:1,可以。一般节假日,驾校工作人员只休息1-3天,放假前驾校也会提前发通知的。所有的班型都可以现在报名寒暑假或者五一国庆这样的节日中学车,完全不必担心现在腾不开时间而推迟报名时间,推迟报名只会增加涨价的风险。2,不能。因为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周末和节假日是休息的。:)

九问:为什么不能提前告诉报名时间和地点?
答:因为团报时间基本确定了,团长要在团报前一天提前联系之前预定的学员,确保够10人万无一失,一般在周四下午的时候统一给大家短信发具体信息。所以大家确定报名的话就请提前主动告诉团长--学车人的真实名字和联系方式以及要报的班型。

十问:报名时可以代报名么?
答:可以,请代理人把要报名学车人的材料带齐过来即可。

公交驾校团报登记电话:01059799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