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在校大学生学车本有用吗
时间:2013-12-27    点击:1358    作者:admin

    在校大学生学车本有用吗?

  在校大学生在上学期间学车本有用吗?我们学校好多同学都想利用假期学车,我在犹豫是学还是不学呢!因为我们大学生刚毕业出来不可能马上买车聘自己实力,无法家庭条件好的,有可能上班以后家里给买车。所以在跟舍友商量是利用大把时间学个车本还是……
  我们毕业刚走向工作岗位,不可能在三五年之内不一定有自己的爱车,车都没有考什么驾照?有的是这样想的,如果走向工作岗位有驾照也是一种技术或特长,应聘好应聘所以还是学了为好,等自己用着得时候在学那样更晚了,拿到驾照都有一个实习期。不是学了车考了证你就敢往路上开的,现在学车出来的不少马路杀手。拿到驾校不敢上路的多的是,个人还想到一点支持学车的理由,就是大学期间大学生自由时间相对较多利于学车,出来工作之后不一定有时间去学车,而且在你这几年的时间还可以实习一下,成为合格的驾驶员。
欢迎大家从多角度分析。
  有的同学说了大学时间多,如果没事可以去考个驾照,将来工作了可能就没时间考驾照,驾照跟找工作没太大关系,除非你毕业去当司机。 我高考毕业拿了驾照,现在也没车,这几年如果买车了,可能方便点,学个驾照而已,没必要太纠结,大学附近报个驾校利用暑假学学上车后一个多月就可以搞定所有科目,而且每天也练车都是半天半天的练车,不用耽误你整天时间,剩余还可以做点别的事呢!
  你有大学文凭不意味着你在社会上很吃得开,但是很多职位需要你大学文凭,你不能等他们要时再临时抱佛脚。开车是一个道理。
贵国讲究的是持证驾驶,驾照是个长期性培育出来的结果,而不是一两天,所以提前将自己准备好,在这上面投资未必是坏事。保不定哪一天你就需要开车了,比如送喝醉的上司或单位临时有事,让你出去代替一下,那个时候没证的话你瞪眼瞎,以我学车的经验来说,如果大学期间时间充足的时候不去考,上班后再考真的是件很麻烦的事情。驾校现在人这么多,好不容易挤出点周末时间,有时候搞个一两年也不一定能考完。考驾照跟能不能上路开车完全是两码事。所以趁大学时间充足的时候,抓紧时间把驾照拿到手吧。花不了多少时间,也许能为以后省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