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在次回到公交驾校让我感觉温暖
时间:2013-12-22    点击:1297    作者:admin

  在次回到公交驾校让我感觉温暖 

  本人是在2012年那会毕业的,我之前的学习信息和现在驾校新增的很多不一样了,前些天我的朋友去公交驾校上课我去接她,我主要觉得得那里确实技术交的很到位,所以我推荐我家人去那里学了,顺便也回来到驾校看看,呵呵。

      公交驾校是国营企业,属于比较大的驾校,隶属于公交集团,培训与服务行业。在网络上报的名,http://www.gjjxbj.cn随后有电话确认,上门服务,收款:签合同、先交定金600。报名人员的服务还是不错的。公交驾校报名电话:010-597-99482

  公交驾校市内报名电话:010-6356-8752,(南三环草桥300车站,东侧大院)

  公交驾校班车有18路班车,满北京城的跑,早、中、晚都有,因为班车方便的原因,才选择他家的。班车司机师傅总体来说是很好的,天冷了,会提前着车;有的也不行,冷冰冰的,估计是习以为常了,麻木了,天天看到这么多学车的,当然大多数的服务是非常好的。

  法培:交规培训,2个整天,从早到晚,比较累,一个教室近200人,空气也不是很好,即使开着空调;看录像,听课。有个姓黎的老师比较有意思,讲课像是在说评书,上她的课还好科目一考试:提前在网上下了个软件,装在手机里,不用去翻书了,顺利通过,满分, 模拟训练:就是个大玩具车也样,先上课,学习基础车的机构和原理,然后就是去现场模拟了,怎样大方向,刹车,离合器,油门什么的,最后还有个模拟驾驶。
  相对别的驾校来说,公交驾校服务比较好:电话分的很多,每个部门分的比较详细,比如约车的时间什么的,可以电话、 网上、 现场、所以服务还可以,约车提前几天约车都没有问题,因为我那时候正好是冬季学车,人比较少,所以我现在让我朋友也选择了冬季,年前可以拿到驾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