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在学校学车的那段经历
时间:2013-10-24    点击:1326    作者:admin

  在学校学车的那段经历

  以前让学车都不学,现在没办法,工作的需要,一个星期就休息一天,还得安排怎么去驾校学车,怎样时间才能合理利用,当然这里所谓的学车时间就是每天早上一早去,7点到晚上九点这个时间自己来定,我们的时候不怎么固定,还好每个礼拜都会提前知道自己那天休息,这样也好安排自己练车时间。
  我是先通过网上报名:www.gjjxbj.cn。公交驾校报名可以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公交驾校上门电话010-59799482,有什么不明白你可以直接致电公交驾校客服热线,客服人员会一一解答你所在学车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公交驾校让每位学员都满意,公交驾校能学到真正的驾车技术,
初次第一天上车教练先是跟我讲解了车的的一些最基础的知识,先让熟悉档位、灯光、怎样打方向,我们先生学了几个课时的模拟,第二次终于上路操作的几个要点,然后就带着我上车开了,哈哈。第一次上路开车真心有些紧张,虽然我自己嘴巴依然微微往上扬起,心里一直默念不紧张。可是教练的一席话道出了我的紧张无比:你手抓住方向盘太紧了,不用这么紧张的啊。说实在话,我觉得开车在路上的感觉真心比在车库里一直练习倒车来的爽快多了呵呵。教练做在我的旁边,一会指手一会儿划脚,我虽然也一心想认真按照教练的要求来操作,可是毕竟这是第一次上车开车呀,我的心里呀可谓是既紧张又兴奋呀,脑门根本使用不过来,一会儿忘记这个,一会儿想起那个。反正就是手忙脚乱的。呵呵。学了一上午感觉好多了,因为我们在练习贴库、倒库的时候就是几个点,但是你在练习内路、和外路的时候就需要技巧了,接下来我们抓紧时间感觉练习,迎接科目二的考试,希望在短暂时间内拿到驾照,成为合格的驾校。公交驾校确实服务不错的,我报名的时候是经过网上查的,我是先通过网上报名:www.gjjxbj.cn。公交驾校报名可以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公交驾校上门电话010-59799482,有什么不明白你可以直接致电公交驾校客服热线,客服人员会一一解答你所在学车中遇到的问题、难点、公交驾校让每位学员都满意,公交驾校能学到真正的驾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