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公交驾校报名学车
时间:2013-08-24    点击:1358    作者:admin
  上周五起大早,在驾校奔波一整天,考完了科目三和四,拿到了理论老师所谓的‘心爱的驾照’,那一天是8月9日。可是,五千块钱的驾照,怎么连皮套都不是真皮的呢?

  回头想想还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只是科目二考完后,科目三的每一次训练都犹如上刑,异常煎熬,经常是练到后面连离合都踩不动了,还是很辛苦的体力活。

  貌似是去年九月份报名,在RY的撺掇下报的,结果我拿了本,她老人家还没开始第一课,我拿本去刺激她赶紧去学吧。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哈哈。

  最开始上车的时候倒是各种新鲜,每次去学基本两小时,也不会觉得累,悠闲自在。只是教练各有参差。第一次上车,遇见一老教练,他说:尽量别晚上约车,你眼神不太好,咱们两个近视眼……第二次和第三个是随机约到的贵宾车教练,更扯,第三个教练竟然在车上睡着了。好在我宅心仁厚,没有刻意制造车祸现场供他醒来慢慢欣赏回味。

  后面还有几个印象深刻的,有个张教练教的是最好的,随机约车竟然又约到了一次。另一个是老乡,有时候有点不耐烦,不过我倒是觉得他教的很好,不耐烦也是负责的表现。其他的就都半斤八两,良莠不齐,有人装酷,有人偷懒,有人发牢骚,有人套近乎,亲,给好评呗!

  科目二集训的时候四天换了三个教练,很是无语,一个教练一个说法。第一个纯外行,我们一组三个人没人能倒好。第二个是个胖教练,在雨中淋着雨讲,很认真。第三个讲述自己多么能装孙子。虽然他人真的很好,但是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所以我劝说了半天徒劳,随他去吧。不过拿到驾照,科目二集训同一组的小孩提醒我去看看第三个教练,火辣的太阳啊,我发了信息表示感谢,那教练回复说恭喜,以后路上开车要小心。

  科目二考试有了小孩的祷告我们都过了, 但是倒霉的律师是最后一个。等到科目三,小孩也发信息给我加油,上帝一路同在。我也顺利的通过了,倒是律师貌似考了几次还没过,不知道是不是少了小孩的祷告,呵呵。GOD,如果我相信你,你就能在我需要的时候给予我帮助吗?

  科目三训练异常辛苦。第一次上路半天才恍惚,这路上竟然来来去去的都是真车!立马清醒了。第二次练车的时候该加档,我直接从二档加三档,加完档才意识到没有踩离合。教练说这才是高手,很多老司机都是靠车速来加档,不需要踩离合。可是靠边停车一直是心病,考试的时候也只好叫醒希望别的地儿不出问题,只有靠边停车有问题应该也会过。

  考试的时候那考官很好,让加油,说又不烧你们家油,我就意识到万事大吉,肯定会过的。下车签字,我的字签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考官说名儿就俩字儿瞧你签的,哈哈!

  拿到驾照,终于松了一口气,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心里美美的。第一次在公交驾校零负担,也觉得驾校可爱了不少。打道回府,晚上本想补个觉,然后和MM好好庆祝一下, 大大发了巨额工资要请客,嘿嘿。

  多了一个全国通用证件,感觉很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