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报名享受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
时间:2011-10-20    点击:1834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报名享受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

  公交驾校报名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免费冲洗,上门先交560元定金,余款上课当天补齐,换发票,余款可以刷卡可以现金。公交驾校预约上门服务电话:01051287826

公交驾校网上报名:www.gjjxbj.cn

公交驾校QQ咨询报名:1262504627

学车很简单,要养成好的习惯或许会很难,所以在最初我们学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认真,从小小的细节开始,从一点一滴开始,养成开车驾驶的好习惯。

8月12日,京南车辆管理所和北京市第三看守所分所在我校举办了拒绝酒驾,尊重生命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进驾校大型宣传活动。共有五名服刑人员向被扣罚12分的驾驶员发放了拒绝酒驾倡议书,并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警醒驾驶员,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其中两名很年轻的服刑人员上台进行现身说法,他俩都是精英,工作很出色,因为酒驾丧失了美好的前程,给家庭带来了灾难,给社会带来了危害,他们的演讲使驾驶员深受教育。驾驶员在宣传条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酒后不开车的承诺。

公交驾校不错,北京星级驾校,公交驾校建校50多年为社会培训了无数名合格的驾驶员,公交驾校法培快,上车快、通过率高,公交驾校本周报名下周上课,公交驾校没周一二、三四、六日开班法培。交规开课时间早7:15-5:45.公交驾校免费为外地学员代办暂住证只供学车期间用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