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地址,电话.报名处
时间:2011-08-10    点击:2054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地址,电话.报名处

北京公交驾校位于南四环世界公园向南三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报名咨询电话:01059799482,报名处各区都有,可打电话咨询,也可免费上门服务,免费照相等,公交驾校学车学生优惠中。公交驾校通过率高,环境好,是您学车首选之地。咨询QQ:1262504627

现在学车者众多,有因需要而去学的,也有紧跟潮流敢时髦去学的,总之学车现在是个热门话题。从学员的言论中,我们也逐渐发现,一些学员的学车态度令人担忧,有些学员不为技术,只为拿本而去,说去学车还不如说去混“本儿”。在此我们也提醒学员在学车考驾照的时候,应该注意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
首先,学车学多是技能。人在学习技能的时候需要的东西很多,比如时间、设施、导师、智慧等,就是一个人再聪明、师傅教的再好,如果你没有时间学习,是没有用的。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各种条件来选择学车时间的长短。
其次,技能也是一种智慧。学员学习的东西是别人的,而不是花钱就可以买到的,所以在学车的时候要尊重老师,勤学好问,没有一个老师不喜欢勤学好问的学生,只有不学的学生,没有不教的老师。www.gjjxbj.cn同时还要互相体谅,体谅师傅和学友,搞好互相之间的关系,明确自己的目的。
再次,学车期间对本车以外的人嘴要严。在教学的时候,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案,运用在不同的学习时期,老师都是最忌讳学生外传,所以要管好自己的嘴。
最后,绝对要信任。学车的整个时期到结束,要信任你的老师,不要有所怀疑,因为师傅的薪水是和学员的考试成绩挂钩的,所以师傅想你们每一个人都考好,不会有一点儿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