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公交驾校提示:拿到驾照以后要注意这四点
时间:2017-05-23    点击:880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提示:拿到驾照以后要注意这四点

  公交驾校提示学员:副驾驶上面再也没有那个叫教练的人了

  离开了驾校,再也不会有人专门一步一步的教你开车了。就算刚拿证的时候,让身边的人带。他们也只会说个大概的,或是直接给你一句“你到底在驾校学什么,这个都不会”

  再也没有人帮忙踩刹车,打方向盘了

  刚上路的时候,方向偏一点点,教练都会把手伸过来拨一点点,然后说开的不错;当自己不敢开太快的时候,教练说,没事,还有我呢。踩,随你心意…...这些在未来的日子里都不会在有了

  再也找不到那个时刻盯着自己出错的人了

  有时候,明明觉得教练在玩手机;有时候,明明看见教练在与他人聊天,没有注意自己的时候。晚点打方向他的大嗓门立即飘了过来“快打啊,点都过了,没看到吗”

  再也找不到一起练车,一起嬉戏的伙伴了

  总是喜欢趁着教练不在的时候跟自己的一群小伙伴们偷偷的开下空调;或是觉得教练的歌实在太老了,一首一首的切过去,再默默的评论教练的品味。像个恶作剧的小孩子一样,一整车的人玩的不亦乐乎

  但是,以后开车的途中还是会有意外情况,还是有懵懂的时候。离开了驾校,离去的只有那些练车、奋斗的时光。但是不变的是我们与教练间的情谊,所以没事还是开车去路上都熟悉地形 路况等信息啊,公交驾校温馨提示每位学员,驾车还是孰能生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