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首批电车”驾驶员圆满毕业
时间:2015-02-06    点击:1325    作者:admin

  北京公交驾校“首批电车”驾驶员圆满毕业

  根据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要求,集团公司制定了公交运营车辆三年发展行动计划,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大力发展无轨电车,并于10月15日在北京公交驾校开始第一期培训任务。
首批无轨电车驾驶员是从公交集团驾驶员、乘务员及相关岗位中选拔推荐出来的,他们具有丰富的路上经验。由于首批培训人数较多,为了保证培训工作的有序开展,学员被分为两批进行,每名电车教练员负责培训5名学员。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共同努力,近日,公交驾校电车首批学员于2015年1月30日顺利取得驾照。
据悉,公交驾校将根据电车驾驶员培训计划,尽心竭力的完成集团公司交付的培训任务,履行公交驾校培育首都合格驾驶员的企业使命,培养更多的电车驾驶员满足城市发展需要,为方便首都人民出行、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