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学车之前北京公交驾校从来都没摸过车
时间:2015-01-20    点击:1167    作者:admin

学车之前,我从来都没摸过车。第一天学直库,我有点胆怯,生怕掌握不住出烂子。可能是我驾摩托多年的缘故,我学直库时从没熄火,受到了驾校教练的夸奖。可能是我经不起表扬吧,第二天就差点出大事。第二天我学侧方停车,由于对离合器的间距不太掌握,出库时放得太快,车一下冲出路边。忙乱中的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了,一脚踩上油门,车朝着路边的土楞冲去,别的学院恰在土楞上正闲聊着,突如其来的这一下可把他们吓着了。太险了,要不是那土楞,那天非出人命不成!由于出了问题,教练到没说啥,公交驾校可我觉着太没面子了,在家呆了几天。打那以后,凡是我上车,教练都要在负驾上安排一个人,以防我又出差。就这样,我坚持练了近两个月,基本掌握了科目二要考的技术。

    九月二十四日,我又进行了科目二考试。要说技术,我自认为可以,但由于各种原因,我没有通过。考试那天,我心理压力过大,因为我从来就不服输,加之多少人都在关心关注着我,尤其老高。按平日我就不会出现哪些错误,可那天出了。公交驾校起步时,忘了松手刹就起步了,刚一开始就让扣了十分我心理压力立马又打了起来。要考的五项中,最没把握的就是倒库,而倒库又是第一个,我有点怕了。怕有何用,事情总得过。于是我更加细心,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步。当我做完倒库后,我的心终于有点安了。下一个是直角转弯,我顺利通过。半坡起步又是我比较怕的一项,在我认真对待下,有一个顺利通过。我的心一下放下了,因为侧方停车和s路我从没失误纪录。让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这次就被打死在了侧方停车上,失误是中途停车。

    我对我的车技的确抱有希望,可这次恰恰死在自己认为最不怕的项目上,我心里的确无法承受,这样的结果我的却无法对他们交代!现在只能尽快调整心态,再加努力,趁热打铁,努力一次通过科目二考试,实现他们对我的期盼!!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