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报名电话北京学车流程是什么?
时间:2014-12-17    点击:1190    作者:admin


北京学车的流程是什么?北京学车要注意些什么?北京学车如何选择驾校?

 1、报名

  需身份证原件,照片6张(纯白底彩色一寸正面免冠近照),外省市人员需另提供一年有效的暂住证军人需军官证或士兵证及所在部队政治部或政治处开据的证明信。

  2、法规培训

  根据各驾校的情况参加培训,公交驾校报名电话详细培训时间驾校自行安排。

  3、法规考试

  法规培训结束后,由考试场安排考试时间,学员考试时需带身份证原件,考试合格后由驾校为学员办理上车训练车续。

  4、领取上车手续进行训练前指纹采集

  (1)此项具体进行的时间由驾校统一通知,统一组织。(2)领取上车手续时须带交费凭据,如果分期付款的学员须携带并交齐余款。

  5、桩训及场内初级路训

  学员进行场内初级路训及桩训累计刷卡满30小时,同时距出卡时间满10个工作日后方可预约桩考。

  6、桩考

  (1)学员自己预约考试时间或由驾校预约。(2)学员持桩考预约单及身份证原件去考试场参加考试。

  7、场内综合路训

  考试合格后学员进行场内的综合路训。

  8、场内路考

  (1)学员自己预约考试时间或由驾校预约。(2)学员持场内路考预约单去考试场参加考试。

  9、场外实际路训

  场内路考合格后,进行场外的实际路训,公交驾校报名电话累计刷卡满58小时,同时距出卡时间满30天后方可预约实际道路考试。

  10、实际道路考试

  (1)学员自己预约考试时间或由驾校预约。(2)由学校统一组织参加考试。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