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现在报名驾校年前可以拿到驾照吗
时间:2014-12-09    点击:1104    作者:admin

  现在报名驾校年前可以拿到驾照吗

  现在报名驾校年前可以拿到驾照吗?您好学员朋友们,练车时间还是比较任性华的,学员学员根据自己时间来定,如果你一周就有一二天时间,跟一周有五六日时间练车时间长短就有所不一样了,练车就72课时,练完就可以考试,现在北京正常学个车本需要2个多月-3个月左右的时间,公交驾校收费标准通明一费到底,中间补考都是免费不收费的。

  公交驾校网上报名:http://www.gjjxbj.cn

  公交驾校班型路线十几条班车每天都有往返接送学员,方便快捷,学车还是选择附近驾校,有班车,这样在路上少耽误自己时间,为了更好的满足学员学车要求我们公交驾校开始班型开设有平日班 全周班 贵宾班 商务班 白领班等等,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