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汽车装饰新时尚
时间:2014-08-29    点击:1092    作者:admin


  拥有一辆私人轿车曾是许多人的梦想,如今,汽车越来越接近人们的生活,并已经成为了一部分普通百姓的代步工具。随之而来的是汽车装饰的内容从追求表面豪华回归到体现驾驶乐趣,提高驾车的方便性和舒适性上。

  同一款车型的汽车,如何能让人休会到它的与众不同呢?打开车门后,我们第一眼注意到的是它的仪表台部位,在仪表台上做些改动,肯定会取得奇特的效果。比如,将原来灰暗的仪表台饰件更换成颜色鲜亮的桃木饰件就是最简便有效的方法。特别是已经用过一段时间的旧车,更换桃木件后,从视觉上完全能起到旧车变新车的作用。

  汽车的桃木装饰件是专车专用的,由原厂仪表台饰件加工而成,装到汽车上严丝合缝,没有半点误差,耐用性和原车饰件是一样的,最初的仪表台桃木装饰是粘贴式的,用两面胶将镂空成型的仪表台形状粘贴到仪表台表面。这种方式不光看起来比较"假",而且天热或天冷的情况下,都会出现脱落断裂现象,不光起到美化作用,还会给您带来不少尴尬,现在的桃木件不光合适美观,而且在一些配套细节上考虑得也很周到,比如烟缸部件的设计,门拉手的桃木配饰,以及相应的桃木挡把,桃木方向盘等,无论是手感还是装饰性、都比原车配件更胜一筹。
北京公交驾校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