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淘汰及翻修零件值得考虑
时间:2014-08-29    点击:1164    作者:admin


  在修车时,需要更换零件是常有的情况。一般来说,修车厂新零件的来源大多是库存或是向汽车材料行订购,除了零件本身的价格,还得加上相关的库存成本或运货费,最后这些钱也都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喔!其实故障发生时,许多车上的零件并不一定得完全换新,试试去淘汰厂翻翻也许能找到相同的零件,甚至许多店家还专门提供淘汰的二手零件贩卖,缺什么东西只要跟它订都不难找到,这些淘汰货价格当然就比新零件便宜许多了!淘汰零件虽然便宜,但并不是任何车都有。

  第一,该型车的市场销量必须要有一定数量;

  第二,该型车还得正好有车报废进了淘汰厂,在这种情况下,才有可能找到该型车的淘汰零件。

  所以,想找淘汰零件,您的车还不能太冷门,最好是满街都有的国产车淘汰零件才好找,价格也便宜;其次,购买淘汰零件您还是得承担买到故障品的风险,毕竟淘汰厂只负责拆报废车零件贩卖,可没负责还要检查零件完整喔!

  另一种买便宜零件的方法是购买翻修品。车上有许多零件是可以维修再使用的,而市场上也有许多这种专收修车厂拆下故障零件再修复低价卖出的店。诸如冷气压缩机、动力方向机……这类高价部件市面上都有很多修复后再卖的例子喔!价位便宜、问题不多,逛一趟赤峰街之类的翻修厂密集区通常都有所获,建议您不妨考虑这类翻修零件,省钱多多啦!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