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高考后旅游带上驾照上大学
时间:2014-08-12    点击:1140    作者:admin

北京驾校接受一位应届高考学生的建议,开展了“带上驾照上大学”的活动,驾校专门开设了学生班,刻意把相约一起学车的原任同学和其他学校的待认同学编在一起,精心设计安排,使学生在大考后的休整、等待成绩、录取的特定时光里学习汽车驾驶技术,并一举拿下驾照。深受学生欢迎。有的学生称其为“平抑情绪波动的有效工具”,是高考之年送给自己的一份心爱的礼物。


三年来,我们持续开展了这项活动,每年寒暑假我们都能看到这些远航毕业的年龄最小的学员们熟练地开着车旅游、聚会。因会开车而延展了他们的活动空间,俨然一派时尚的生活方式。
美妙的事物总要大家分享。在此,北京驾校热诚地邀请经历大考的莘莘学子们,高考结束后短暂休整一下相约在北京驾校,暑期班热招中,全费3700元,拿起电话抓紧报名吧


来北京驾校学车,你会发现置身在北京的后花园和花园般的教练场是多么惬意,同窗好友以学车的名义亲手拉长同学相处的时光,理由是多么充分,在远大学车是那么简易而难以忘记。
来吧,北京驾校恭候你的到来!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