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学车的技巧和方法
时间:2014-07-28    点击:1187    作者:admin

北京驾校学车注意事项有哪些?教练车起步要给油吗?几档行车几档停车有规吗?公交驾校为你总结了一些北京驾校学开车的方法。

  驾校学车是个力气活,也是个技术活,不同训练科目都讲究技巧,为了顺顺当当从驾校毕业,一些技巧和方法不妨提前了解。

 

  1)几挡行车几挡停。考试的时候根据路况尽快加到五档,考官就会很快要求你靠边停车了。打右灯,先观察右前方是不是路口、公交车站以及桥梁等不许停车的地方,还要注意右手是白实线还是白虚线,不要压白实线。北京公交驾校看右后镜有没有车辆,采取点刹的方式并入最右侧道路,当车辆感觉抖时踩下离合。

  用雨刷轴中杆对地上白实线,将车辆找正(注意不要画龙),用刹车控制车速直至缓慢停住,拉手刹摘空挡关闭转向灯。有的教练讲靠边停车的时候降速再降挡,用两档或三档停车。我觉得这个要求太复杂,只会增加难度,不建议这么做。

  2)爱丽舍起步不用给油,打左灯看左镜,把手刹放到底,慢抬离合当车辆驶出三到五米后再完全松开离合,防止车辆闯动或者熄火。

  3)考试上车前先观察好前面的路况。在考试车右后方等待前一个考生下车的时候,可以仔细看好前面的路段:是不是十字路口,掉头、左转、右转的车道都在哪里,车道间有没有白实线相隔(有的话是不可以并线的),有没有公交车站、桥梁、人行道在前面。因为一旦上了车就难有这么好的机会观察路况了。

  4)一档掉头二档转弯三档过路口。这个教练也会说。注意掉头的减速让行标志和停车让行标志。减速让行简单,已经是一档了,还能快到哪儿去。如果有车辆的话注意避让就完了。停车让行有三种提示:停字标牌,三条白实线,第三种也是最最明显的,路上一个大大的停,看见就停车好了,甭管有没有车辆经过。

  5)如果上一个学员把车就停在十字路口前,接下来被考官要求做十字路口掉头或左转的倒霉孩子:拿出科目二一档压离合的技术,逐道并线,每次并线后一定要回轮,然后再打灯并线。控制车速,同时不要犯连续并线的错误。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