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考交规不约场次随到随考
时间:2014-07-13    点击:1347    作者:admin

 
 从昨天开始,京丰车管分所新丰考试场学员考交规,就像看循环电影一样,可以循环考试,学员随到随考,而不必像以前那样按约定场次进行。市交管局车管所表示,这一新的考试方式于今年10月1日前将在全市推开北京公交驾校。
    方便:学员考试当天随到随考

    据了解,以往学员参加交规考试,需要集中预约,统一按照规定的时间、场次考试。开设循环场后,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与车管分所预约考试日期。车管所将按照考试日期调档。学员在考试当天,任何时候来参加考试都行。京丰车管分所具体考试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时至下午16时。

    透明:北京公交驾校学员、车管总所同时知晓成绩

    据车管所计算机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使用新的系统后,交规考试成绩与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信息管理系统数据能实现自动、实时传输。过去,考试完后,学员通过计算机当场能知道成绩,现场监考民警将成绩统计后,统一录入,车管所才能得知结果。新系统自动实现这一功能。监考民警只需核对学员身份的惟一性,并负责监督考试纪律。从而保证了考试更加公开、透明。

    效率:考试人数增加一倍

    据京丰车管分所副所长石小平介绍,新系统实现前,一般每天上午、下午各考两场,100台计算机,大约能考400人。现在,只要有学员考试结束,空出计算机位置,外面的学员就可以进去。有考得快的,一次15分钟就考完了。这样,大大提高了考试效率。据预测,目前一天大约能考试900人,考试人数增加一倍以上。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