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大署天儿着急上火时教练要互相提醒
时间:2014-07-02    点击:1166    作者:admin
  天一热,脾气好的人也难免心浮气躁。驾校的教练大多性格直率,情绪容易外露,遇到屡教不会的学员,难免要发泄两句。
   
    “气温高,学员的反应速度确实会变慢一些,再遇上个别方向感差的,或者总不知道踩刹车,一遇到险情只会大喊‘教练’的,那更让人着急上火。”杨金娣说,不少教练对她说,遇上一两个简单动作总也做不好的学员,心里确实急,声音不知不觉就提高了8度。虽然没骂粗口,可不满情绪已经溢于言表。
   
    杨金娣表示,这样的情况在每所驾校都不少见,但管理者要对教练的言行有所约束。“批评学员是对的,这样才能纠正他们的错误操作。但绝不能带脏话,更不允许人身攻击。”杨金娣说,天气热,教学双方都应多些谅解,互相包容。
   
    此外,教练们也应及时相互提醒,如果听到同事的嗓音开始升高,赶紧提醒两句,比如“天气热了,擦擦汗”“该休息一会了”。一听到这些话,心里正烦着的教练也许会静下心来,将心态调整一下,耐心地继续教学员。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