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大多数教练陪着学员晒太阳
时间:2014-07-02    点击:1184    作者:admin
杨金娣说,只有一种情况,教练才会下车,而且应该下车。“学员练一个动作,练到八九分熟之后,教练一定要下车,当然不是乘凉休息,而是给学员创造独立操作的环境,让他在没有心理依赖的状态下,自行处理驾驶中遇到的问题。”
    
    一些驾校的学员在网上抱怨:“教练才不热呢,天不太热的时候,他就坐在树荫下乘凉喝水。前些天很热,他干脆跑到空调房里去了,过半个小时出来看一下。我们学得怎样,他根本不放在心上。”
   
    这所驾校的教务处工作人员兼教练杨金娣表示,虽然驾校水平良莠不齐,师资也有好有差,但关键还是管理。“教人开车,最重要的是要有责任心。”记者在训练场采访时看到,教练或坐在未开空调的车内指导,或顶着太阳站在车边察看,没有人在凉棚下乘凉。
    
        
    她建议,夏季教务安排中,必须考虑到高温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不适,会对教学质量和安全带来的影响。比如,年纪大、身体不好的教练,尽量让他们在高温季节休假,否则,高温下容易突发疾病,造成意外事故。如果让这些教练在高温下拖着病体教学,也很难做到细心、耐心,会影响与学员的交流沟通,无法保证教学质量。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