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对于刚从公交驾校拿本的学员老大徒须知几点
时间:2014-06-30    点击:1119    作者:admin
      身高1.28米,坐在驾驶座上只比方向盘高一点,8岁男孩罗铮坐在轿车里,手握方向盘,换挡、刹车、倒车、泊车,轻松而娴熟,让路人看了感到吃惊,笑称要拜他为师昨日下午,罗铮在母亲张女士陪同下到深圳体育场练车。
“刚学车时,我起码要练两周才赶得上他这水平。”“教练”张女士赞叹儿子方向感好、领悟力强。罗铮现在上小学三年级,昨日是他首次单独驾车。
  
  据张女士介绍,罗铮从小就对开车感兴趣,没上学时就爱拿着玩具方向盘捣鼓;上幼儿园时,她每次开车接送儿子上学,坐在后排的他就会专注地看妈妈开车的每个动作;罗铮四岁半时,张女士开始有意识地训练他———教他认识雨刮、远光灯、防雾灯等汽车配件,之后引导他实践操作,如雨天帮着启动雨刮,夜晚帮着打开大灯等。
  
  “他好像有开车的天赋。”张女士回忆,几年前带罗铮去游乐场玩碰碰车,场内设有很多类似柱子的障碍,其他小朋友一不留神就撞到障碍物,惟独罗铮一次也没撞上过。第一次开碰碰车就如此顺溜,令现场工作人员都感到惊讶。
  
  “开车一点都不累。好玩!”练了两个小时,罗铮仍然兴致勃勃,还邀请记者当乘客———一路上,车速平稳,小家伙除了换挡有模有样,连泊车都一步到位,丝毫看不出是个生手。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