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北京公交驾校提示如何安全转弯
时间:2014-06-28    点击:1229    作者:admin

 转弯注意三件事:减速、鸣号、靠右行。这是每个驾驶员所熟悉的行车规则。但是,要真正做好,则需要有一定的驾驶经验,较熟练的操作和较高的安全意识。 
  减速:转弯路段视线不良,特别在窄路和傍崖险路时,速度一定放慢。车速应放慢至要停下的程度。 
  鸣号;有些弯道由于看不见前面情况。鸣号后,可通知对面行车、行人走好自己的路线,注意避让,以保证转弯路段尽量不会车;对方鸣号转弯,使自己亦知有车辆要过来,走好自己的路线,降低车速,必要时停车让路,避免事故发生。 
  靠右行:要求驾驶员无论转大弯转小弯都不占线。转大弯时,驾驶员应照顾到转小弯的车辆转弯时内外轮迹相差较大,所占路面较宽的情况,因此自己应尽量靠边行驶,以使转小弯车辆能顺利通过。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