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北京公交驾校警觉“隐性收费”无奈挨宰
时间:2014-06-16    点击:1182    作者:admin

     如今学车的人越来越多,驾校也随之办得风生水起。尽管学车费用年年提高,但大家的学车热情依然不减。驾校、教练、训练车辆供不应求。但学车的热潮之下,也是暗流涌动,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尽管眼下学车的费用已经是好几千元,但在不少驾校,想要最后驾照到手,仅仅这些明着拿出去的学费,还是远远不够的。

      聊城东阿市民小刘,从华东驾校报名学车,报名后不久,自己就就买了辆新车,只等拿驾照了。没想到,这一等居然就是整整11个月,自己的新车变成了旧车,驾校这边仍然没动静。

      东阿市民 小刘:他就说我们有贵宾班 得紧着贵宾班去考试 聊城东阿华东驾校教练  问一下 怎么报名还能快点(拿驾照) 贵宾 一个多月能拿下驾照 203154个人往那儿报3800 现在普通的呢 普通的2800 东阿市民 小刘:我问贵宾班是怎么回事?他说多交1000快钱。我说那我不考了 你退我钱吧 他说那也不行 必须扣你手续费 济南的小孙去年6月份通过了科目一理论考试后,一直到今年初,驾校这边也没有给她约考科目二。而现在,她发现自己怀孕了。为了在孩子出生之前拿到驾照,小孙不得不去找教练。www.gjjxbj.cn

      济南市民  小孙:教练说名额不够 然后让拿的钱  然后他就说那个 报名人太多了 需要找关系通融一下 交了200块钱的名额费后,小孙终于上了车。在这家驾校里,学员练车的车辆是老旧皮卡车,和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用车,在适应性上都有很大差别。在考试之前,教练会示意学员用考试车辆适应场地,但这需要付出一笔不菲的租车费,每小时少则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