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提示:对优质旧车也情有独钟 换车族已悄现
时间:2014-06-10    点击:1261    作者:admin


    “换车了吗?打算什么时候换?”眼下,这样的“招呼”正在成为温州有车一族最流行的问候语。 

    最早拥有私家车的温州人,现在又悄然兴起了以旧车置换新车的热潮。更换汽车频率之高,次数之多更是令人惊奇,更有甚者置换了7-8辆新车的。温州企业家是换车的一大主流。他们在企业发展,资本积累过程中,需要拥有更能体现和代表自己身份的汽车。这部分人的年龄在35-45岁左右,一般由原来的老式汽车或者低档汽车更换成中高档汽车。另外,一批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原来驾驶的是父母开过的旧车,现在家庭经济条件宽裕了,所以也加入了换车的行列。 

    据温州市旧机动车市场负责人介绍,每年二手车的销售数量以百分之十几的速度增长,且这一增长速度还有继续加快的趋势。去年二手车交易额达到9亿元左右,其中汽车交易额占三分之一。公交驾校-北京公交驾校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