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得之其它驾校的一些稀奇事儿
时间:2014-06-04    点击:1170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资讯收集:去年7月28日,市交通局城东处工作人员、万丰驾校负责人曾对冯明教练员私自拿钱一事进行调解。当时,冯明对事实基本承认,并答应于7月29日12时之前将所收费用退还给学员。

  7月29日下午14:11,14:30,14:40,市交通局工作人员三次拨打冯明手机号,提示均为关机。7月29日14:30左右,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联系小钟,向其反馈了协调解决的基本情况,并建议其向公安机关报案。此外,该局已按照有关规定,对冯明采取了扣除教练员卡分值12分,暂停资格3个月的处罚。

  万丰驾校曾对外表示,冯明是挂靠在该校的,平时招生都是他自己独立操作的。今年8月,万丰驾校已与冯明解除聘用合同关系。

  但小钟始终没有拿到培训发票,她甚至没有在万丰驾校完成自己的上车培训。“我们花钱另外找了所驾校,这件事也提前通知了万丰的负责人。我们希望,万丰可以退回剩余的费用,或者开具相应的发票。”

  律师认为驾校需要承担责任

  昨天,万丰驾校负责人张小姐在电话里明确表示,无论是退款还是开具发票都是不可能的事情。其理由是,小钟缴纳的费用并没有交给万丰驾校。其学员信息也没有登记在该驾校的资料库内。“当时涉及20多名被骗的学员,只有这个人(小钟)的信息没有登记在我们的资料档案中。”张小姐说,既然消费者没有任何凭证证明自己是万丰驾校的学生,驾校就无需开具发票或退款。

  浙杭律师事务所洪鹏律师认为,事发时,冯明确系万丰驾校的教练,而且他也当着相关部门人员的面承认收取学员费用一事。这就表明,冯明的收费行为属于为万丰驾校代理收费,驾校理应为学员开具发票或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