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新闻
公交驾校提醒“挂靠教练”注意跑路
时间:2014-06-04    点击:1227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收集:为了2260元的发票,孔先生和万丰驾校的矛盾已经持续了三个多月。日前,孔先生再次拨通了12345,要求相关部门对此事做出处理。
  熟人介绍的教练跑了

  2008年7月,孔先生的儿媳小钟在熟人的介绍下,跟自称是万丰驾校的教练冯明学车。

  缴费那天,冯明开车来接小钟。据她回忆,冯明光头,一米七的个头,看上去挺实在。

  当天,小钟交给冯明3200元学费,其中在河坊街驾驶员培训中心交了940元考试培训费,并开具了相关发票。“ 公交驾校我问2260元的培训费发票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冯明说,过两天就给。”

  随后,小钟完成理论考试并参加了两次场地训练。其间小钟多次向冯明催要剩余2000多元费用的发票。但冯明每次都说:“下次吧,我带的学生快要考试了。”当时,小钟对他的推脱并未在意。

  去年9月,小钟因为工作原因把学车搁置下来。直到今年3月,她再次拨打冯明的电话,却一直关机。

  “我们去驾校找他,结果驾校的工作人员竟然说,他骗了不少学生的钱,跑了。”据孔先生回忆,当时与小钟遇到同样问题的学员大概有20余名。

  教练被扣分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