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部门公布各驾校路考路线
时间:2014-05-28    点击:1269    作者:admin


      小型客车驾照考试实际道路考试路线和重点车型的实际道路考试路线正式公布,每个考试场设置了至少3条考试路线,考试中随机抽取一条。
  公交驾校这意味着驾照考试再增难度,实际路考路线“三选一”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此次公布的考试路线共近80条,路线总量接近以前的3倍,考生可在教练的陪同下在这些道路上练习。

  公布 公交驾校考试路线近80条 总量接近此前3倍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此次公布的小型客车驾照考试实际道路考试路线,包括26个考试场的79条路线,其中京西考试场为4条路线,其余考试场为3条。

  同时公布的还有大型客车、牵引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学习驾驶和考试路线,包括9个考试场的26条路线,每个考试场为3条路线。

  这些路线中有近30条为重复路线,实有考试路线近80条,考试路线总量接近以前的3倍。今后考试时,将随机抽取每名考生的考试路线。市民可登录市交管局对外网站查询各考试场考试路线。

  追问

  路考路线 平时也可训练

  1.这些考试路线是如何选择的?

  车管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几个月的实地考察,交管部门确定的实际驾考路线每条都有特点,尤其是重点车型考试路线,有的有急弯,有的坡起较多,有的临水临崖。

  据了解,在选择这些考试路线时,既要保证该路段有一定的车流量,否则起不到考察驾驶员实际驾驶水平的作用,也要保证不能因驾考造成主干道的拥堵。

  这些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已经完善,一些原有路线此次也被延长,路段多位于郊区县。

  2.考试路线能否提前“演练”?

  记者上午从市交管部门和部分驾校了解到,这些路线既是考试路线,也是训练路线,学员在通过科目二场地内考试后,在路考训练中,将由教练陪同在以上路线练习,掌握实际道路驾驶技能。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在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技能应当使用教练车,与教学无关人员不得乘坐教练车。

  3.考试中,考生要在这些路段行进多少距离?

  在科目三的考试中,实行“三选一”,随机抽考3条路线中的一条。按照相关规定,原则上要求学员考试中行驶考试路线的全程。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