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资讯
公交驾校得之杭州湾地区有限额但未涨价
时间:2014-05-24    点击:1218    作者:admin

  公交驾校针对全国行业考察得之杭州湾地区外地户籍学员“人满为患”的情况,并不只有北京一地。包括杭州、湖州、嘉兴、绍兴,几乎每个城市都面临这样的问题。
  “除了人口流动性大的原因, 各个城市学车费用以及考试严格程度的不同,也导致了一些地区外籍学员特别多。”嘉兴市一位驾校负责人介绍,2010年,仅嘉兴一地,外籍户口学员考驾照的比例,就占到总学员的四成左右。“这是由于嘉兴学车费用相对便宜,吸引了不少来自苏州、无锡、宁波等地的学员。”
  该负责人说,目前,在江苏省学C类驾照至少要花4500元学费,北京学费均价超过5000元。而嘉兴的费用为3700元左右,这让不少外地学员“纷至沓来”。令人担心的是,一些非法暂住证、临时居住证等也随之开始泛滥。
  不过, 与北京不同,尽管外地学员越来越多,也有相应的比例限制,但杭州湾其他城市的驾校,并没有在价格上“区别对待”。
  “根据公安部要求,每个地方外地户籍学员的报考比例不能超过总报考人数的30%。”杭州海鹏驾校的潘教练介绍,尽管有规定,但杭州并没有像北京那样严格限制人数。潘教练称,除了身份证及还需要携带有效期为一年的暂住证,外地户籍人员和本地学员缴纳的费用是一样的。
  “收费不会因为户口所在地不同而有所不同,驾校是根据物价局的相关标准来收费的。”绍兴市运输管理处驾培科的工作人员说,在绍兴,浙江省内的非绍兴市户口人员在报名学车时需出示“三证”即有效期为3个月的暂住证、相关单位用工证、社保证才可以报考驾照,而浙江省外的学员则只要出示暂住证即可。
   “外地学员持有居住暂住证和身份证,就可在嘉兴申请学习C照和摩托车驾照,而费用不会因外地学员增多,而有所改变。”嘉兴市运管处驾培科工作人员称。由公交驾校原创发布  www.gjjxb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