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新手上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时间:2013-05-03    点击:1431    作者:admin

新手上路行车意外情况怎么处理

    行车中发生意外情况,应尽量保持冷静,并采取相应的办法避免或减少伤害。坡路发生溜车,应保持清醒,放松油门踏板,迅速踩制动后拉紧驻车制动,稳定后再坡起。车辆在通过积水较深或充满泥水的路面后,会发生打滑,致使车身失控,方向偏离,车身因前后轮受力不均而发生扭摆。这时,应抬起制动踏板,握紧转向盘,并稍加油门控制汽车状态,然后采取松油门减速来使车辆平衡得到完全控制。车辆浸水制动失灵时,应频繁轻踩制动踏板,依靠轻微的制动力减速,同时制动产生的热量会对制动蹄片进行烘烤,以利于恢复制动性能如情况紧急,应用驻车制动停车。下长坡制动失灵时,应立即使用驻车制动停车。拉动驻车制动不应一步到位,应根据情况分步调整拉力。如驻车制动失灵,则应迅速采用抢挡法换用低挡,并选择障碍物,用外力制止行驶。如果转向时有甩尾趋势,及时减速减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