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交规考试
学车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驾校
时间:2013-04-30    点击:2054    作者:admin

 学车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驾校

    一般正规的大驾校不仅拥有着完美的环境、标准的场地、舒适的练习车外,学习中的文明服务也处处体现着,出车前,教练员总是打满水,准好教练员应尽的职责,以备休息时给我们学员用。并且,课间休息,专为我们送来竹叶茶或绿豆汤。所有的细节都体现着为学员着想,“让每位学员都满意”的宗旨。让我感受到了:正直是用心与心交换的亲情。公交驾校教练员与学员之间为朋友式教学,手把手带每位学员。每一项考试的通过是那样轻松与快乐!回想起那段历程,用汗水换来了道路上安全驾驶的认可!成功中的喜悦,让我对教练有种说不出的感激之情!最后一次坐班车离开驾校,我回头看着被夕阳抚摸着的驾校,它是那样的灿烂与辉煌!我相信在它以后乘风破浪的路途中,必定会拥有着新的成功,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