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北京驾校增考积水路
时间:2012-08-30    点击:1562    作者:admin

 北京驾校增考积水路

今后,初学或增驾大中型客车、大货车等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人,将增模拟高速公路、积水路面、雨雪天湿滑路等训练和考试。今年十月一日前,本市所有驾校须增此类考试场地,并进行训练和考试,否则不许招生。
  上午,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今后初学或增驾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货车、城市公交车等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人在科目二场地考试中,将新增多项训练和考试。
  其中,公安部要求增6项考试项目,包括模拟高速、湿滑路面与紧急制动、模拟雨天雾天驾驶、模拟连续急转弯驾驶、模拟隧道驾驶、突发情况处置。而市交管部门在此基础上多增3项必考项,如模拟临水临崖道路驾驶、模拟积水路面、窄路掉头。
  今年5月起,全市大中型客货车型考试场地开始新科目改造建设工作,截至8月中旬,东方时尚考试场率先完成了新科目的建设工作。
  记者上午在模拟积水考场看到,该路段类似一个下凹水坑,内存深20厘米的积水,考察驾驶人在涉水路面上的观察和驾驶能力。同时路两侧还画有红色的积水警戒线,当积水超过警戒线时,将不允许通过。
  此外,交管部门已组织了行业内相关专家进行调研论证,研究制定了新考试科目的考试内容和评判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