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北京学车如何选驾校
时间:2012-06-22    点击:1578    作者:admin

  北京学车如何选驾校

1、学车选驾校不能只考虑价格。一般来说,驾校的学车价格都是有规定的,驾校无权超过规定进行违规超额收取学费,因此某驾校学车价格太高的话可以考虑其他价格适中的。如果学车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则也不要掉以轻心,需要多了解,可能这些低学费驾校存在教学环境差,教练水平低,教学器材差等情况,在这些地方学车会影响到你学车的进展情况,可能花费大量时间也学不好。因此我们主要考虑选择价格适中,不高也不低的驾校来进行报名学车。
      2、选驾校要看整个驾校教学环境。如果某个驾校教学环境差,地方又太小,交通不方便,就不适合去,因为学车不是一两天的事情,长则几个月,还有的是夜班,如果是女生晚上去学车,太晚回家安全也是个问题。要看班车是否方便,经过自己门口班,班车路城到驾校时间。

3、选驾校也要选教练。本次调查很多调查者反映教练水平、素质问题,有些教练讲话粗鲁,教车不细心,无耐心,有些甚至要收礼才会认真教,如果在这种教练下学车,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因此学员们在选择驾校的时候要多打听,哪些教练口碑好,哪些教练口碑差,争取投到好的教练门下。在这里我们有个提议,女学员们可以考虑投到女教练下学车,因为据我们调查,女教练教车有耐心,教得可比男同志好哦。
最后我们再建议,学员们最好到考试严格的驾校学车,因为考试严格才能保证你真正学好车,才能最大限度的保障你以后开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