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4小时报名热线

010-59799482


公交驾校优惠招生:    
小客计时班5400元 
增驾大客A1全费13000元    
学生班:4900元
咨询QQ:  1262504627

报名电话:010-59799482

报名电话:010-63568752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交流
驾校学车移库贴库技巧
时间:2011-12-26    点击:1763    作者:admin

移库技巧:两进两退。

1、挂1挡,右打1圈半前进。

2、车左前框完全遮住前中杆时停,左打3圈,继续前进。

3、车和库位平行时右打1圈半回正,能往前开就再开一点,但不能撞杆。

4、挂后退挡,再右打1圈半后退。

5、看右后视镜,第二根杆出现在车身距上方1/3处(不能晚了)左打3圈,继续后退。

6、车身和库位平行时回正,要注意看车尾不能越线,如果车是歪的车尾一角会出线,这时不平行也要及时回正。

7、第二进第二退,随时调。

出左库:

1.、在右库底挂前进挡,方向盘左打1圈前行至车左前角冲左前杆时右打一圈出去;车左前角遮住路边线时(或者头倚靠背左转后看,前中杆到车玻璃最后边框时),左打1圈半前行,车身正时右打1圈半回正方向。

倒进右库及出右库:

1、头倚靠背左转往后看,前左杆与右后杆(对角线杆),差50cm左右时左打1圈半

2、左后视镜,第二根杆和车身平行时,右打1圈半

3、头倚靠背左后看,中杆到左后门两块玻璃中间的黑框时,左打1圈半

4、右后视镜右后杆和车身平行时,或看左右后视镜,感觉车身正时,右打1圈半回正车头。

5、车头进右库时停,不必到库底。

6、出右库,车头遮住路边线时右打1圈半前行,车身正时回正方向盘。